close

嗨嗨~

 

大家好

 

我又消失一陣子了

 

國三的生活好累呀

 

最近才剛段考完

 

讓我意外的是

 

我的英文盡然比數學爛耶~((你在興奮什麼勁兒!!!!!!!!!

 

哎唷~人家就是英文不好嘛!!

 

那~接下來的圖就獻給和我一樣生活的各位囉~

 

 

 

 

燐  

燐:有沒有被我帥氣的模樣給迷倒呀!!!

 

蘋果:燐你只要繼續賣萌就夠了!!帥氣什麼的你根本就不可能

 

燐:你說什麼((著火狀態

燐  

手機拍的很模糊

 

將計就計囉

 

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有看青驅

 

我也有看喔~

 

所以就畫了一隻燐

 

燐真的好可愛

 

前面的劇情還不錯

 

不過後面動畫和漫畫就各走各的了

 

而且動畫的結局實在有點不完美

 

但聽說好像有劇場版

 

所以很期待呢~~~~~~

 

繼續

DSC0000153.jpg  

很喜歡這孩子呢

 

甜甜的

 

DSC0000150.jpg  

DSC0000151.jpg  

第一次畫花

 

不是很好

 

最近在練線稿

 

可是線條好不穩

 

所以和草稿差很多

 

這些都是最近期的稿子

 

之後有空我會多發點文的

 

但我想我可能又會消失了吧~

 

那最後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000149.jpg  

獻給同樣和我愛燐的各位

 

這是用毛筆寫的

 

就醬樣囉~各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